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2018-12-13 14:06:11来源:中国建设报

靳奉祥 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山东建筑大学建校60多年来,学校缘建筑而生、因建筑而兴、倚建筑而强,始终与区域经济和国家建设事业紧密相连、休戚与共,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以土木建筑为特色、工理管文法农艺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大学。

多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国家城乡建设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结构工程、城乡规划、建筑设计、建筑节能、智能建筑等领域形成了鲜明特色和突出优势,为山东城乡建设领域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学校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要求,研究制定了《山东建筑大学对接和融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方案》,并已在轨道交通、区域规划以及项目管理等多个领域,实现了高质量的对接服务。

下一步,学校将把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务”、支撑“四新四化”的实际行动,努力为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科技支撑、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撑,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