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75310部队整体建设工程勘察项目招标公告
2018-12-14 20:43:01来源:中国建设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75310部队整体建设工程勘察项目已由上级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资金,招标人为75310部队,现对该项目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75310部队整体建设工程勘察项目。2.2建设地点:湖北武汉、黄石、黄冈。2.3建设规模:营区新建单体建筑约60栋,新建营房建筑面积98443平方米(最高楼层不超过6层),整修加固营房建筑面积28820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2.4合同估算价:勘察费约90万元。2.5招标范围:完成营区建设中的新建营房的地质勘察【包括岩土工程勘察、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2.6勘察周期:从书面通知进场起,40个日历天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完成勘察任务并提交详细的勘察报告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取得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3.2具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证书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证书;3.3投标人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管理班子齐全(有相应的技术人员、设备等勘察能力),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证书,在职在册,并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3.4近三年(2015年6月~2018年6月)有三个以上类似房建工程勘察业绩(工程投资额不低于25000万元)(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为准);3.5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能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3.6信誉要求:①未被责令停业的;②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③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④近三年(2015年6月~2018年6月)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⑤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7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资格审查办法

4.1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12日18:00。4.2报名者请填写《勘察项目投标意向表》(格式见军队采购网招标公告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和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一并扫描后以压缩包附件形式(各文件扫描为PDF格式,每个大小不超过2MB),发至电子邮箱:ZQUYJBGS@163.COM,邮件名称标题为“XXXX公司《勘察项目投标意向表》”。4.3招标人对报名资料进行初步审查后,对符合报名要求的报名者发放资格预审通知书,并组织资格预审及实地考察。4.4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经资格预审后,对资格预审情况进行公示,如无异议,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发出招标文件。4.5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无经济补偿。

5.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军队采购网(www.plap.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建设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75310部队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

联系人:段助理

电 话:027-68788035 18672390792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