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砥砺奋进四十载 改革开放再出发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刊
2018-12-18 20:21:35来源:中国建设报

40年前的今天,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拉开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序幕。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走过了千山万水,经历了千难万险,创造了震撼世界的中国奇迹,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站在改革开放40年的时间节点上,我们要回望住房城乡建设系统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体会振奋人心的住房城乡建设成就。

40年来,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40年来,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不断深化住房制度改革,推动住房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住房条件明显改善;

40年来,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加快建设美丽中国,推动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40年来,每一座城市、每一处乡村、每一个家庭都发生着巨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人民安居乐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在逐步实现。

回望历史,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砥砺奋进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一定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将这场伟大革命进行到底,努力谱写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新篇章!


11.jpg22.jpg33.jpg44.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