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郁银泉:房地产发展要求全产业链企业加强合作
2018-12-26 17:35:21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陈月芹

微信图片_20181226145438.jpg

12月26日,由中国建设报社主办的第八届责任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郁银泉参与论坛并发表了致辞。

“在新时代推动和实现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下,应该在全行业进一步推广百年住宅建设,并不断汇入更多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使之不断完善和发展,实现高质量的住有所居。”郁银泉认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共同使命与责任。

郁银泉表示,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标准院”)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践行推动建筑技术进步、成就建筑梦想的企业使命,秉承高标准的企业核心理念,坚持城乡建设领域高端技术集成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在建筑标准设计、城乡规划、设计工程总承包、技术咨询和产品制造等方面,为中国城乡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标准院多年来主编了多项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的重要标准,开展多项国家级课题,还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国内一线开发企业启动了百年住宅工程,对打造品质居住生活进行了积极探索。郁银泉认为,全产业链上的科研、设计、开发、施工等企业都应该联合起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