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做好桥梁纽带 助力行业发展
2019-01-08 14:07:42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李晓艳

近日,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在南宁市召开八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回顾了2018年广西建筑业发展进程,审议了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工作。同时,表彰了2018年广西建筑业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表示,今年以来,广西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为广西建筑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全区建筑业发展速度加快,建筑工程质量形势稳中有升,建筑企业产品质量意识不断提高。下一步,广西将陆续通过出台扶持政策,优化建筑业发展环境,深入开展各项试点工作,健全完善诚信体系,同时,深入开展治欠保支行动,保证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指出,广西建筑业联合会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并结合行业实际,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建筑业改革与发展,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创新活动方式,给广大会员单位提供了更好的活动平台。同时,企业要学会借力发展和抱团取暖,练好“内功”和基本功,开拓东盟国家市场,把全区建筑业做大做强。

当前,我国建筑业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这就要求行业协会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主导作用,推进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加快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建筑市场体系。同时,围绕我国建筑业改革和发展的中心任务,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为谋求广西建筑业的更大发展添砖加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