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临清市容市貌整治 春节期间不停歇
2019-02-21 19:20:3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卢 琳

临清.jpg

为营造整洁有序节日氛围,提升城市环境和城市品质,山东省临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实行疏堵结合的先进管理模式,为路边流动摊贩开设规范的经营场地。往年春节期间拥堵脏乱的街道,如今展现出热闹祥和、秩序井然的新容貌。

春节期间,该局采用正常执勤和错时巡查、一般路段车巡和重点部位盯守相结合的方式,对主城区市容市貌持续强化针对性管理,坚决杜绝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和固定门店出店经营,对拒不整改、行为恶劣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者从重处罚、坚决取缔。

同时,该局采用疏堵结合的方式,创新性地设置了3处春节年货便民市场,积极引导流动摊贩进入年货市场内进行规范经营,确保全市人民在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