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通报11家砖厂
2019-02-25 11:27:58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蓝 政

在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的2019年环境保护工作会上,南部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大队长冯乃瑞对南部县东坝镇金海页岩砖厂、铁佛塘镇页岩机砖厂、碧龙红源页岩砖厂、王家五星页岩机砖厂、富利宏胜页岩机砖厂、火峰乡城隍垭砖厂、永定镇鼎诚建材有限公司、金星海会页岩砖厂、兴盛亿丰页岩机砖厂、建兴勇德页岩砖厂、升钟镇皂角垭页岩砖厂11家企业环境违法情况进行了现场通报。

会上,冯乃瑞组织参会企业学习了《四川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标准》,并就《南充市砖瓦行业环保监管技术规范和标准要求》进行了再次详细讲解,进一步要求各砖厂开展自查整改,完善手续,落实“三同时”制度,保证污染治理设施设备正常运行。针对近期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开展成都平原、川南及川东北地区2018年~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对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一说明,并要求各负责人务必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全面整改落实。

南部县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胡建国要求,全县各砖厂负责人务必清醒认识当前环保新形势,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努力提升环保水平,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切实落实好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及时开展自查、整改。同时,要求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按照局里安排切实加强对砖瓦行业环境监管和业务指导,督促问题整改和环保业务提升,一旦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倒逼企业落实环保义务。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