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广东召开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提醒会
2019-04-12 11:24:43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官燕

本报讯 日前,广东省召开2019年全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提醒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了全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各责任主体深刻反思和查找自身工作中抓落实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把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今年以来,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已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4起、死亡14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此,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蔡瀛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加强大排查,严格落实大整改。特别要坚决铲除形式主义的拦路虎,认真解决抓落实态度不坚决、抓落实作风不扎实、抓落实能力不适应、抓落实措施不过硬等问题,用实际工作成效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当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宣讲了与安全生产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分析近年来全国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有关事故案例。广东省和外省驻粤施工企业310多家,近500名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