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南扎实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脱贫攻坚工作
2019-04-24 10:29:42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朱培伦 汤远征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脱贫攻坚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整改方案和《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驻厅纪检组《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并讨论厅整改方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脱贫攻坚办公室主任李新怀主持会议。

李新怀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胜的紧要关头和关键阶段,越是难啃的“硬骨头”,越要下硬功使长劲,越要有“攻城拔寨”的劲头,决不能存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

下一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脱贫攻坚工作。一要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进行整改;四要巩固成果,注重提升;五要继续压实责任,切实转变作风。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