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进行封闭培训 提高队伍素质
2019-04-25 10:25:4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宋辉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安徽省淮南市持续深化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全面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近日,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分3期对全市城市管理系统执法人员进行封闭式的军事暨业务培训,做到“强素质、强理论、强业务”。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法治思维、执法规范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军事训练内容包括军姿站立、着装整理、立正稍息、徒手敬礼、停止间转法及步伐训练等内容,旨在全面提升城管执法队伍自身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

近年来,淮南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持续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的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队容风纪明显改善,人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新形象逐步树立。

该局负责人表示,根据《淮南市城管执法系统“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9年为制度建设年,该局将通过加强城管执法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高城管执法队伍政治素质、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务实、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