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治理宣传扎实有效
2019-05-05 10:01:1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何华丹

本报讯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扎实有效开展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宣传,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创造了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

从关键单位和岗位入手抓好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是该厅开展综合治理宣传活动的亮点。据了解,在综合治理宣传活动中,该厅重点抓好下属院校、信访、窗口单位和安全质量监管部门的平安建设工作。同时,将宣传政策法规和推进行业扫黑除恶、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防控意识和能力。其中,江西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局制订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制作宣传图板,先后赴南昌市新建区和鹰潭市在建工地,查访是否存在黑恶势力情况,并进行政策宣讲。另外,该厅系统还通过开展平安志愿者“进社区”、“进工地”、“进校园”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近年来,该厅结合行业特点推出一系列改进作风、简政便民新举措,坚决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妥善化解本单位、本行业、本领域突出矛盾,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大大提高。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