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浙江舟山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9-05-06 10:09:49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朱宇心

本报讯 日前,浙江省舟山市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明确当前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斗争形势及行业存在的乱象,签订工作责任书,全力打击强揽工程、阻拦施工、欺行霸市等违法行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该市要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扫黑除恶放在突出位置,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要厘清当前存在的问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思想认识还不够到位、线索摸排还不够到位、行业监管还不够到位、工作机制还不够到位的情况,找准症结,摸清吃透,解决行业长期没有解决的顽疾。要全力打好主动仗和攻坚战,特别是在房屋征收拆迁、工程项目建设、招投标、房地产市场交易、物业管理等方面,针对强买强卖、强揽工程、阻拦施工、欺行霸市和恶意竞标、围标串标等违法行为,开展强有力的打击震慑,形成压倒性的斗争态势。要进一步深挖摸排线索,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利用社会平台,广泛发动群众,勇于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