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兰考县政府与杭萧钢构合作 拓展兰考装配式建筑市场
2019-05-06 10:46:01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通讯员刘信怡报道

本报讯 日前,兰考县人民政府与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在浙江省杭州市签订在兰考县共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钢结构建筑、钢结构桥梁等工程进行合作。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明俊与杭萧钢构董事长单银木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河南省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县委书记蔡松涛表示,兰考县与杭萧钢构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能够在共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方面形成共识,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兰考县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跨出的关键性一步,也必将对兰考县在建筑领域的技术进步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杭萧钢构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周滨说,杭萧钢构将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为绿色兰考的建设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