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四川33位评标专家因行贿受贿被取消资格,其中8人被判刑
2019-05-13 10:36:48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近日,四川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网站通报了33位问题评标专家的处理情况,其中8人因受贿或行贿被判刑。

通报显示,评标专家蒋红利用担任四川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数额较大,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数额较大,犯行贿罪;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数额较大,犯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经四川大英县人民法院审理,分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有期徒刑7个月和有期徒刑1年,总计判处有期徒刑2年3个月。

另外,评标专家程艳丽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评标专家财物,数额较大,犯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经四川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另有多人也存在给予评标专家财物的情况。

完整通报如下: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