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弄虚作假,广东这14家建设工程企业1年内不能再申请相关资质
2019-05-13 10:39:55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5月7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通知称,经查,广东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燊鑫建设有限公司(申报时企业名称:佛山市庆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成兴泰建设有限公司、金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清远市越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清远市盛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金鼎建安建设有限公司、广东佰盈建设有限公司、广东亨天建筑园林有限公司、广东开瑞建设有限公司、中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飞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金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金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报时企业名称:广东绿保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14家企业在申报建筑业企业资质过程中业绩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根据相关规定,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决定对上述14家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布。此外,自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