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新疆召开视频调度会跟进脱贫攻坚巡视问题整改
2019-05-14 10:22:49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肖忠

本报讯 新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召开全区脱贫攻坚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跟进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会上,喀什、和田、克州、阿克苏等13个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就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各项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分别向厅专项组进行了汇报。厅党组书记、专项组组长叶林和专项整改办公室负责人对各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和点评。

新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整改进度。对整改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在整改中切忌解决老问题、产生新问题,特别是在今后的安居工程建设中,绝不能“旧病复发”。安居房建设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绝不允许“吊高口味”,也绝不允许降低标准。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整改措施,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任务按时限完成。要因地因事施策。针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等4类重点对象安居房面积超标整改问题,要根据农户身份和具体情况分类建立面积超标“实名制”台账,分析查找超标原因,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确保在2019年6月前完成交账销号。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