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北科建领秀·翡翠墅“全民健身·北京纪录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9-05-14 14:59:54来源:中国建设报

“以活动助力冬奥,以精神致敬体育”,2019年5月11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建”)领秀·翡翠墅等协办的“全民健身·北京纪录挑战赛”在京举行。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助力奥运、展示体育精神的主题意义,更在某种程度上释放了领秀·翡翠墅作为西中央别墅区的标杆特质,代表着更宜居、更健康、更具活力的生活之作。

据了解,领秀·翡翠墅为北科建的重磅之作,项目采用垂檐坡屋顶设计,以国际视角重构新中式别墅生活。

此外,整个别墅建筑采用干挂石材、软瓷及红砖,配以中式独有的回形纹和铜质宫灯装饰,体现出“既中国,又世界”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在户型设计上,该产品做出了11.4米的面宽,提高了居住的舒适感。同时,翡翠墅主力户型将进深和面宽的比例设计为1:1,让居住空间更舒适,私密性更好。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