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2019新型建造体系助力工程质量提升系列活动
2019-05-22 19:20:12

3244.jpg活动主题:“匠芯工艺”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

【系列活动一】2019中国现代化建造体系发展论坛

【系列活动二】2019品质升级助力智慧湾区建设高峰论坛

【系列活动三】2019建筑工程品质提升路径研讨会

【系列活动四】2019装配式建筑创新发展论坛

【系列活动五】2019建筑产业现代化高峰论坛

【系列活动六】2019中国智慧建造发展峰会

一、活动宗旨

质量始终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生命线,是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美好生活的大事、要事。在日常生产生活实践中,坚持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坚持以企业为质量提升主体,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高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控制水平,意义重大,且永不过时。

作为“质量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质量一直以来都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进入新时代,面对新的市场形势,加快推广新型建造方式,积极稳妥推进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入开展建筑工程质量提升行动和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不仅有助于促进建筑产业加速转型升级,还有助于提高建筑业的整体发展质量和效益。

从具体实践层面来看,大量运用新工艺、新材料既是发展新型建造方式、提升工程建造品质的重要途径,也是改善民生、造福民生的重要内容。为此,由中国建设报社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建筑学会支持的“2019新型建造体系助力工程质量提升系列活动”将在实地探访新型建造体系创新实践案例基础上,共谋共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平台,助力“中国建造”加速迈向高质量发展!

二、主办单位

中国建设报社

三、支持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建筑业协会

中国建筑学会

四、协办单位

美的置业集团

五、时间地点

2019年5月中国·九江

2019年6月中国·佛山

2019年7月中国·梧州

2019年8月中国·邯郸

2019年9月中国·湘潭

2019年10月中国·苏州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