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贵州174个工地入围安全文明施工样板
2019-05-22 15:12:4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记者林石报道

本报讯 日前,贵州省召开全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消防、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议暨2018年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表彰会议,宣布了2018年度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2018年度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杯竞赛获奖项目名单。

据了解,贵州省评选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旨在鼓励建筑工程项目各参建单位自觉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积极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争创更多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进一步推动全省建筑工程施工管理水平的提升。经过申报项目工程资料审查、施工现场抽查、专家评审与评选等环节,全省共评选出174个省级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

在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杯竞赛活动中,经过推荐申报项目资料审查、施工现场复查、专家组评审与竞赛委员会评选和公示等程序,贵州省地质资料馆暨地质博物馆建设项目等92个项目在竞赛中获奖。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