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北京:社区乒乓球赛密切亲子关系
2019-05-22 15:24:21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张超

本报讯 日前,一项亲子公益项目在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道举办。家长被要求上交手机,与40余名中外儿童一起参加亲子乒乓球赛等活动,在欢乐中彼此陪伴。

该项目的创立主旨是传播新型亲子运动启蒙理念,倡导家长和孩子一起运动,改善亲子关系。项目发起人王楠邀请了刘国梁、马龙、刘诗雯等知名国手,通过视频鼓励孩子们多打乒乓球。除了趣味乒乓球赛,本次活动还设有乒乓球拍彩绘、乒乓主题摄影体验等。5月起,这一公益项目将在全市十家乒乓球运动场馆和十个街道社区展开。场馆和社区还将精准匹配,结对作为联动主体。场馆通过为社区亲子家庭提供专属乒乓球免费时段、场地和专业指导等形式,鼓励他们更多参与乒乓球运动,并将于9月举行社区乒乓球家庭赛,评出模范亲子运动社区、优秀亲子运动场馆和家庭等奖项。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