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赴新加坡城市绿色发展与品质提升专题研究班开班
2019-05-23 10:18:2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王蔚凡

本报讯 5月15日上午,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全国市长研修学院承办的“赴新加坡城市绿色发展与品质提升专题研究班”在京开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局长张福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黄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要认真学习新加坡城市治理经验,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学习推动绿色城市建设的方法,研究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的方法,研究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方法,实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张福根指出,本期研究班是中国、新加坡合作培训大框架下的一个重要项目,希望通过赴新培训,学习借鉴新加坡在城市绿色发展与品质提升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城市领导者的履职干事能力,推动破解我国城市绿色发展与品质提升中的现实问题。

本期研究班学习时间为5月15日至6月1日,部分省(区、市)的市委书记、市长,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司(局)长,共25人参加学习。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