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2019年北京市管城市道路将开展16项大修工程
2019-05-28 13:35:43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丁静

今年,北京市将对市管城市道路开展16项大修工程,以核心区道路、重大活动保障路线为重点,通过全面治理,提升道路桥梁设施服务水平。

大修工程于5月25日启动,涉及四环辅路(志新桥—四元桥)和成寿寺路、广安门外大街等16条道路,里程约39.5千米,面积约157.8万平方米。这次大修将对道路病害进行全面治理,打造景观和谐、绿色环保的首都道路。

据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介绍,工程将加强慢行系统综合整治,优化路口交通组织。通过进一步完善道路无障碍设施、人行步道和自行车道彩色铺装等,保障自行车和行人的通行空间。此外,部分路段步道将采用方形井盖,天桥也会进行整体装饰,提升沿线景观风貌。

据介绍,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施工将安排在夜间0时至5时,预计11月底前全部完工。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