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南宁开展军事训练 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
2019-05-30 10:30:28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宁燕

为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落实“半军事化”建设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进一步提升综合执法效能,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近日拉开了2019年“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军事训练的序幕。

支队相关负责人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打牢基础,规范支队全体执法人员的队容风纪,增强大局意识和自律观念, 进一步增强体能。二是提升素质,练就吃苦耐劳、顽强拼搏、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培养团结协作精神,提升执法人员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三是树立形象,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执法规范的新时代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

全体参训人员一丝不苟、严肃认真地进行各项训练。他们不畏烈日暴晒,听从教官指挥,遵守训练纪律,确保军训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人人过关。

据介绍,此次军事训练是南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的具体体现,是磨练队伍坚强意志、培养队伍过硬作风、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

通过军事训练,进一步强化了参训人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军事训练中勇往直前、认真严谨等品质融入到日常执法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发展的新动力,进一步树立了爱岗敬业、文明执法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形象。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