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青岛贯彻落实全国市容市貌整治工作现场会精神
2019-05-30 10:33:53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孙庆雷

全国市容市貌整治工作现场会后,山东省青岛市迅速抓好会议贯彻落实工作,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进行了汇报,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传达学习“一把扫帚扫到底,干干净净迎国庆”经验做法,要求各区市、各单位提高认识,立即行动。

同时,加快制订《青岛市迎国庆市容市貌整治行动方案》,结合“美丽青岛三年行动”,坚持以民生和问题为导向,突出抓好“环境卫生、市政公用设施、市容秩序”三方面的整治工作。

一是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突出对城市环境、农村垃圾和薄弱地带等的清理整治。

二是抓好市政公用设施整治。突出抓好市政道路隐患和市政公用设施等的排查整治。

三是抓好市容秩序整治。突出对违规摆摊、占道经营、私搭乱建和乱停乱放等行为的整治。

下一步,青岛市将严格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要求,大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