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陕西推进装配式建筑建设
2019-05-31 10:14:4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记者王珺 通讯员胡怡报道

本报讯 今年以来,陕西省各地按照《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要求,完善举措,落实政策规定,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进一步加大。近日,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就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显示,陕西省装配式建筑项目发展规模扩大。与2018年相比,装配式建筑建设量有增加,重点地区是咸阳、延安、西安,增长幅度分别是85.91%、27.67%、6.57%,积极推进地区是杨凌、铜川,增长幅度分别是100%、80.5%,鼓励推进地区是汉中,增长幅度是93.11%。

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加大。西安、咸阳、延安3市从供地环节进行推动。西安、咸阳、延安、榆林、西咸新区,加快装配式建筑工程进度,一季度已分别开工建设装配式建筑126.6万平方米、8.6万平方米、8.69万平方米、4.63万平方米、28.26万平方米。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强调,下一步,各地应对照本地区承担的工作任务、发展基础和本地实施方案、意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薄弱环节与问题,切实落实装配式建筑工作进度、项目建设、工程实施能力提升等要求,加大力度推进装配式建筑建设。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