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西余干全面开展“大干项目年”活动
2019-05-31 10:25:4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记者王纪洪 通讯员詹建华报道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2019年,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全面开展“大干项目年”活动,安排实施重点项目110个、总投资482.2亿元。

据介绍,余干县突出抓好城乡基础设施、保障性住房和新城区建设等工作,促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并把项目建设放在城乡建设重要战略位置。近年来,完成了30万平方米、1100户的玉亭片区棚户区改造征拆任务,加快推进城西南、城东南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2018年,为完善城市功能,余干县开工建设总投资102.7亿元的重点城建项目22个,建成美食文化街、城区路网改造等一批功能性项目。同时,继续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完成13万平方米、620户的城西北片区棚户区改造征拆任务,大大改善了百姓居住条件。在建设秀美乡村方面,统筹投入3亿多元,推进杨埠镇河埠老街、古埠上桥等39个秀美乡村示范点和411个新农村点建设。

据记者了解,2019年,余干县全面开展“大干项目年”活动,安排实施重点项目110个、总投资482.2亿元。目前,琵琶湖公园、田园鄱阳湖等“双百”(投资100亿元、实施100个项目)旅游项目正加速推进;环琵琶湖等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加快建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基础上,余干县还将加强老旧小区、里弄小巷改造,把城乡建设得更加精美、更具温情。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