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通知 | 第八届新闻通讯员进修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2019-05-31 18:15:38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培训计划的通知》(建办人〔2019〕17号)安排,中国建设报社将于2019年6月下旬,举办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第八届新闻通讯员进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进修目的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有关要求,加强住房和城乡建设各单位人员的媒体素养,提升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培养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新闻舆论工作的后备人才,不断提高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工作水平。

进修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贯彻要点,新闻采访写作一系列规章制度、住房和城乡建设新闻采访写作方法技巧、网络及“两微一端”新闻采编理论知识、新时代住房和城乡建设新闻采写的选题策划,近期采写的基层住房和城乡建设新闻稿件修改与遴选等。

进修对象

各地担任中国建设报社通讯员的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各单位新闻宣传和信息采编人员。

时间、地点

2019年6月25日至30日,在北京上园饭店举办。(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高粱桥斜街40号,西直门地铁A1口出右转至凯德大厦西门,乘6路/26路/运通105线坐一站,至北京交通大学站即到。电话:(010)51555599。)6月25日全天报到,同时组织预习和班会。

进修师资及方式

知名院校、主流媒体专家,中国建设报社资深编辑记者。除集中面授外,还采用讨论交流等方式。

进修认证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经考核合格后,由中国建设报社颁发通讯员进修结业证书,填发入档新闻通讯员进修结业登记表,并直聘为中国建设报特约通讯员。

其他有关事项

1.请于2019年6月21日前,将报名回执电子版、报名回执照片或PDF格式、新闻通讯员进修结业登记表电子版(见附件)报送至:电子邮箱15001052869@163.com。或微信通道报名(见最后一页,无需再从邮箱提交报名回执件)。

2.报到时需提交2寸免冠照片2张。

3.培训费:2980元/人(主要为课程教研费、专家授课费、证书制作费等费用)。

因提前安排制作结业证书,请学员于2019年6月21日前将培训费汇入主办单位,以此确认参加进修。户名:中国建设报社,账号:0200007609004603904,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紫竹院支行。其他交费方式请电话沟通确认。

因个人原因结业考勤、条件作业、知识点考试等综合成绩不合格的不予发证。因此原因不发证者退还原汇款单位证件工本费100元。

4.食宿费用自理。

5.联系人:钱老师010-68332869,15116982336;刘老师010-58934822,010-51701860,17710129518。

6.监督电话:010-51701939。

微信扫一扫就可以报名哦


点击下载报名回执及原文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新闻通讯员进修结业登记表&报名回执

PDF通知原文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