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杭萧钢构喜中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工程
2019-06-03 10:54:51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刘信怡

日前,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喜中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为湖南省政府重点建设工程之一,预计2020年10月前竣工。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850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66918平方米,建筑高度为50.8米,属于钢框架结构体系,由箱型钢柱和H型钢梁、钢桁架组成。该工程上部南北方向的构件长度最大为310米,东西方向构件的宽度最大为156米。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的设计方案充分体现了“水云潇湘,月照星城”的地域文化以及“地域性、文化性、时代性”的设计思想。该工程建成后,将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形成联动,成为长沙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城市新名片。

近年来,以建造钢结构住宅蜚声国内外的杭萧钢构逐步扩大工程范围,凭借实力,杭萧钢构已先后承接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广州亚运会体育馆等工程,为会展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