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台州中心深化受托银行合作
2019-06-05 14:29:2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许薇霞

本报讯 近期以来,浙江省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规范管理、提升素质、深化服务上下功夫,加强与受托银行间的合作。

业务合作制度化。全面总结近年来中心与受托银行间的合作经验,拟定《受托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合作意见》,明确财务管理、贷款管理、归集管理、网点管理等方面合作的具体做法,使双方间的业务合作更趋规范。业务操作精细化。为确保公积金业务数据精准对接,严格规范银行公积金延伸网点的办理流程和时序,确保在规定时限内稳妥、高效地做好业务资料受理、业务数据传递等一系列工作。业务管理规范化。在全市268家银行网点设置公积金业务专柜,配备专门工作人员提供送单服务。各银行延伸网点及时开展经办人员的学习培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规避延伸网点业务错误件,协助中心做好逾期贷款追缴、骗提骗贷案件查处等,形成工作合力。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