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南省新密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题教育
2019-06-06 11:10:0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于新成

日前,河南省新密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全员军事训练成果展示开始。城市管理执法队员身着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展现了昂扬向上的新面貌,展示了英姿飒爽的新风采。

军事训练成果展示后,队员们集中观看了综合执法全员轮训班专题片,通报表彰了活动中涌现出的38名优秀学员,对8名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该局负责人表示,目前城市管理执法面临着新的机遇,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执法理念,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思维。

一是练好本领、提升能力,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队伍综合素质建设,全面提高业务水平,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符合新时期城市管理工作要求的干部队伍,为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树立高标准意识,用好“721”工作法,实时错时执法,严格落实文明劝导巡查管理机制,坚决取缔占道和超门店经营等违法行为,切实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三是全力以赴、克难攻坚,推行“路长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动公厕、垃圾中转站和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建设工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