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吉林省吉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五项整治建设美丽江城
2019-06-06 11:10:21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林琳

“今年将开展五项重点整治行动,组织发动全市各级城市管理执法部门美化城市环境。”吉林省吉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开展整治乱停车行动。巩固区域治理成果,加大违停抓拍力度,将停车资源数据纳入城市管理指挥系统。组织开展13个核心片区静态交通治理,对停车资源进行全面普查建档。加强机动车停车场管理,会同相关部门对非法收费停车场进行集中取缔。

开展整治违法建筑行动。组织市、区执法单位集中拆除2600处违法建筑,将建成区内重点工程、校园周边等重点部位以及阻塞消防通道、压占管线等存在安全隐患和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秩序的违法建筑作为拆除重点,坚守违建“零增长”底线。

开展治理野广告行动。坚持疏堵结合的原则,在加大日常巡查清理力度的基础上,增设便民广告粘贴板,方便群众发布生活信息,年内实现80条主要街路杜绝野广告,20条次干路、70条支路、80个物业小区、105个非物业小区治理达标。

开展整治校园周边环境行动。结合学校作息时间,采取部门联动、人定车巡、延时执法等方式,持续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力度。

开展改善“如厕难”行动。采取“新建一批、改造一批、开放一批”的方式,推进公厕建设改造进程,年内全市水洗公厕数量达到264座。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