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甘肃建投完成世界先进水平铜冶炼设备的安装任务
2019-06-10 10:31:2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通讯员王杰 司才强报道

本报讯 近日,由甘肃建投安装集团(以下简称“安装集团”)承建的白银有色集团铜冶炼技术提升改造闪速炉安装工程一次性点火成功,这标志着安装集团顺利完成了该项世界上最先进的铜冶炼设备的安装建设任务。铜冶炼技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选取现代铜冶炼工艺中自动化程度高、炉体密闭性好、环保效果好、炉寿命长,代表世界先进炼铜水平的“闪速炉”熔炼系统作为核心工程与生产主体。该技术是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铜冶炼技术,具有节能、环保、高效的特点,其中“闪速炉”熔炼系统是目前为止国内点火运行的第四台“闪速炉”。

施工过程中,安装集团严格按照施工图及施工规范要求,细化安装任务、严把材料进场关,精心安排机械、人员和进度,经过14个月的艰苦奋战,终于实现了一次点火成功。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所有施工内容。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