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武汉公积金异地转入可网上办理
2019-06-12 13:56:27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江 城

本报讯 湖北省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网上办理异地公积金转入服务仅一周时间,已有2000多人“尝鲜”。

据了解,在网上办理公积金业务,不仅能发起“异地转入申请”,还能实时查询异地转入申请办理进度,这是武汉住房公积金实现全网式业务办理又一便民举措。

在武汉工作的小武,日前收到中心12329公积金热线发送的异地转入资金到账通知。他当天早上在手机上申请把在合肥缴存的公积金转移到武汉,下午就在手机上“异地转入申请办理进度查询”一栏中看到了自己的申请业务已正常办结,并在“公积金存款”查到了入账金额。“以前,办理这项业务至少需要请半天假,带上身份证到中心柜面去填表办理。”小武说,自己最不会填表了,一紧张就容易填错,总是耽搁很长时间,现在随时随地都能办理,真是方便又快捷。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