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长春省直公积金核心系统迁至“云”平台
2019-06-12 13:56:43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刘兴杰

本报讯 日前,吉林省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利用“建行云”平台提供的云计算、云存储、云备份、云安全等服务,实现了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备份系统和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在该平台的全面落地。

上“云”已经成为住房公积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必然趋势。公积金上“云”后,不但有利于预算控制,节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硬件成本和运维成本的投入,而且有利于资源共享,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利于信息系统的运维管理、安全稳定以及高效运行。

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充分把握住房公积金发展时代脉搏,在中心全体职工和建设银行项目组人员的通力合作下,历经两个月的不懈努力,完成了网络环境搭建、应用程序部署、数据转换和数据上传、系统版本测试等各项准备工作,成功实现了核心系统的完美迁移。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