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九江中心“手机公积金”APP增开新业务
2019-06-12 13:57:05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罗会鑫

本报讯 日前,江西省九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第三版“手机公积金”APP,增开多项可办理业务,对还贷提取业务进行优化,加快推进公积金业务“一次不跑”。

第三版“手机公积金”APP,在原有可办理业务基础上,新增了购买商品房提取、提前结清公积金贷款、提前部分偿还公积金贷款、一年提取一次偿还住房商业贷款、“按月提取还贷”业务解约、离职提取公积金共6项可办理业务,并对还贷提取方式进行优化,实现了手机APP与业务系统数据同步,业务办理方式更加简便。

该版APP推出后,受到该市职工广泛关注,注册和使用人数增长明显。截至目前,APP注册量已达46430人次,日均业务办理量208笔。

在推进手机业务的同时,该中心对“网上营业厅”进行升级,推出单位缴存公积金业务等,实现缴存单位开户、调标等业务“一次不跑”。目前申请开通“网上营业厅”的单位近1000家。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