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网传“临汝镇城管酒后肇事打人” 警方通报来了
2019-06-13 11:35:22    作者:黄梅

河南平顶山汝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汝州6月11日发布《关于网传“临汝镇城管酒后肇事打人”一事的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6月8日16时40分,汝州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临汝镇街宏发宾馆门口有人疑似酒后驾驶电动巡逻车发生事故,并与事故对方发生冲突。接警后,汝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临汝镇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控制嫌疑人金某,并对金某进行抽血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30.62毫克/100毫升。

经核实,金某系临汝镇政府通过购买服务形式从昇昊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聘请的工作人员,从事对镇区乱停乱放行为劝阻规范工作,并由昇昊公司统一购买、配发服装。当天下午,金某驾驶电动巡逻车与两辆小型汽车发生交通事故,并在协商过程中与其中一辆小汽车的车主发生肢体冲突。

目前,金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及其他违法行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