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2019京津冀第二届清洁供热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2019-06-17 09:58:45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龚京茹

2019京津冀清洁供热创新发展论坛近日召开。论坛由天津市供热协会、北京市供热协会、河北省城镇供热协会联合举办,京津冀3地行业专家、学者、设计院、供热企业、产品制造供应商及相关协会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

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平星表示,实现冬季清洁供暖己成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紧迫课题,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局下,3地供热协会协同并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清洁、舒适、安全供暖,打赢蓝天保卫战,奉献了智慧和力量。今后,协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明确新职责,打开工作新局面,把协会打造成行业平台、政府帮手、会员之家,更好地服务供热行业发展。

与会专家分别从可再生能源供热发展现状和展望、供热行业的压力和挑战、供热计量改革现状及发展、燃气锅炉烟气余热回收与“消白”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