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张家口万名志愿者创城迎冬奥
2019-06-17 14:12:2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谢茂红

本报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共青团张家口市委日前联合举办“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暨万名志愿者助创建文明城市(以下简称“创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以市创城动员会议有关精神和“全员行动、提档升级”为工作要求,依据《张家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教育方案》安排,使“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专项行动起好步、开好局,迅速掀起人人参与创城的热潮,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号召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改变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用行动汇聚文明,用服务彰显形象,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社会环境,为创建更加文明、美好的冬奥城市贡献力量。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全体同志将按照“忠诚、为民、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城管精神,努力为创城工作再添佳绩。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