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北京通州城管执法局组织志愿者行动服务高考
2019-06-17 14:13:29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兰林俊

高考期间,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局组织中国地质大学大一学生参加志愿者服务,为高考考生提供保障。

7日上午,志愿者们乘坐第一班地铁从中国地质大学历经2小时到达通州考点。

在潞河中学校门口,考生和家长们在校门口焦急等待着进场。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和考生聊天,缓解考生的紧张情绪。还有志愿者积极参与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跟随执法队员走街串巷,了解执法内容,积极参与劝导,让市民们为高考考生提供安静和谐的环境。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能够参加这次活动,为考生和家长们送去爱心,尽自己的努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心情非常激动。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实践能力,锻炼了意志和耐心。

据了解,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局在高考前还加大了对占道经营、夜间施工扰民、露天烧烤和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高考当天,在通州区3个考点设置了“高考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服务。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