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珠海 噪音?暴雨?不要怕 城管就在您身边
2019-06-17 14:13:5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梁颖

高考前夕,广东省珠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系统全面开启“高考备战模式”,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确保考点周边环境整洁、无噪声污染,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全面走访辖区考点学校,排查校园周边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前将高考时间通知考点周边商店、工地,开展宣传引导,提高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引导大家共同为考生营造安静的备考应试环境。

加强各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的整治,严格取缔流动经营、高音喇叭促销等市容违法行为,对夜间施工扰民行为严格执法,对经教育引导和责令整改无效的,从严查处。

制定《珠海市建设工程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联合相关部门对建设工地噪声扰民及扬尘污染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考试期间,各辖区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提前1小时上岗执勤,安排执法人员、协管员定人定岗,对违规行为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市局派出督导组对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进行巡查监控,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