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北内丘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房地产市场典型案例进行处罚通报
2019-06-18 11:54:47来源:中国建设报

为加大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房地产市场和建筑市场领域行政处罚曝光力度,切实起到“查处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作用,内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对房地产市场典型案例进行处罚通报。

未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扬尘案。包括河北省内丘县天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滨江花园二期项目未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施工工地部分道路未硬化,泥土较多,存在扬尘污染隐患的违法行为;河北省内丘县天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未来御府二期项目未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施工工地有部分土堆苫盖不严,存在扬尘污染隐患的违法行为;河北隆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御峰华府项目在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期间进行抛光作业、个别裸土未覆盖的违法行为。

违反建筑工程施工安全案。河北万丰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书香府邸三期项目未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建筑施工安全措施,存在模板支撑与脚手架连接的违法行为;同时对该工程的直接负责主管人员进行处罚。

违规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案。河北汇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平安学府二期项目违规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的违法行为;邢台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书香府邸四期项目违规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的违法行为;内丘县泰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泰瑞·翡翠城二期项目违规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的违法行为。

内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将在执法中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大对建设、房产、物业等行业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惩治和曝光力度,各类市场主体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对照反思,严格自查自纠,共同营造内丘房地产市场和建筑市场良好秩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