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随州中心个人贷款数据通过人行验收
2019-06-19 14:26:25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刘爽

本报讯 近日,湖北省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贷款数据征信上报系统通过人民银行征信专家组验收,将为进一步加强该市公积金个人贷款管理、提高个人贷款的审批质量、有效防范逾贷风险提供保障。

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进与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个人贷款数据接入工作,通过开发数据上报接口、反复测试和改进该接口,于今年完成数据校验工作,个人贷款报文数据质量达到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要求。

验收现场,人民银行征信专家组查看了标准化上报接口和中心核心系统主体程序,并对数据完整性测试、报文生成逻辑测试等分项报告和相关的管理制度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验收通过后,下一步,该中心将向人民银行申请项目上线,按照要求向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报送个人贷款征信数据,并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启用申贷职工家庭的个人征信数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