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北重点开展8个专项行动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2019-06-20 12:06:43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 刘坤

本报讯 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宣读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全厅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围绕“3689”(抓好三件大事、打好六场硬仗、实施八项战略、深化九项改革)工作思路,重点开展8个专项行动,即学思想、增信念、提素质专项行动,强作风、敢担当、提效能专项行动,整治建筑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化解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行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民心工程专项行动,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行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当前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三深化三提升”(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深化20项民心工程、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结合起来,与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激发担当作为精神结合起来,在推进中心工作中深化主题教育,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