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不让”服务提升窗口形象
2019-06-20 13:41:3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杨可飞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执法局窗口形象,增强服务意识,河南省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推行“三不让”服务理念,提升窗口服务形象。

“不让窗口形象在我这里受到影响。”

从4个方面加强形象提升工作:工作纪律方面,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考勤制度;仪容仪表方面,按要求着装,仪表整洁大方,举止文明端庄;环境卫生方面,自觉保持窗口办公环境的清洁卫生,做到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积极展示良好的城市管理执法局窗口形象;审批服务方面,热情接待、细心服务,受理业务和接受咨询时,注意服务细节,用微笑让办事群众宾至如归。

“不让群众办件在我这里延误。”

坚持让群众“少跑一次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的服务理念,咨询问题一次性说完,办理事项一次性办结,对所受理的事项,不推诿、不扯皮、不搪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对服务对象提交的审批事项,材料齐全、程序合规的当场受理,当场办结,决不拖延、积压;对非重要材料有误、缺失不全的,实行容缺受理、补齐办结的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服务对象需要。

“不让工作差错在我这里发生。”

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实行“谁首办、谁负责,谁审查、谁负责,谁核准、谁负责”的工作责任制,明确审批流程,严肃工作纪律,将差错率控制在零状态。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