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我爱你,我的祖国
2019-06-24 15:11:57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马丽

伟大的祖国高山巍峨,伟大的祖国气势磅礡。70年风雨洗礼,70年奋力拼搏。我爱你,我的祖国。

1949年10月1日,随着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全国上下一片沸腾。70年的探索、70年的拼搏,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带领下,一代代的建设者创建出了美好的家园。70年风雨兼程、70年上下求索,如今,国家繁荣强盛,百姓安居乐业。我爱你,我的祖国。

70年的建设、70年的辉煌,祖国就是母亲,关心着我们。作为一名90后,深感祖国的强大、祖国对民生的关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工作者们,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为祖国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随着一项项惠及民生的工程落地实施,住房难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得到逐步解决。

忆往昔,峥嵘岁月,艰难困苦;看今朝,繁华景象,幸福百家。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为伟大祖国70年华诞献礼!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