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练就过硬本领 谱写青春华章——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第七届新闻通讯员进修培训班剪影
2019-06-24 15:19:19来源:中国建设报

js8bYW8BC624_副本.jpg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第七届新闻通讯员进修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教学过程中,学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新闻选题的提炼与开掘、新闻宣传的策划及组织”等进行学习、交流和研讨,为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新闻工作,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媒体素养、谱写青春华章。

学员们走进古代建筑博物馆,穿梭在各个展厅之间,如同行走于一幅长长的历史画卷中,华夏民族建筑文明史一一浮现眼前。

展厅内陈列的“中国古代建筑发展史”诠释了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的精奥,令学员眼界大开。丰富多彩的照片、栩栩如生的实物、细致精美的模型,让学员清晰地了解中国古建筑文化、古建筑技术等专业内容,获益匪浅。

知名院校学者、主流媒体专家以及中国建设报社资深编辑记者围绕新闻选题的提炼与开掘、新闻宣传的策划及组织等进行集中授课,学员们边学习、边交流、边吸收、边提升,进一步提升媒体素养和业务能力。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