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苏聚焦“五深入五确保”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
2019-06-27 13:57:11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史艳辉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厅系统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全厅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自觉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全面把握党中央和省委提出的重点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党建、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作风,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深化思想解放相结合,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与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严”字当头,以“实”字为基,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变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作风推动学习教育取得过硬成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12字总要求,聚焦“五深入五确保”工作目标,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认识高一头、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问题好一筹,着力形成上行下效、层层推进的良好局面。要结合落实“基层减负年”的部署,对本单位主题教育的载体、方式进行综合考虑,灵活设计,实事求是提出具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