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部机关里“练摊”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消费扶贫有妙招
2019-06-28 15:56:58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刘帝 孙宇枫

6月27日,湖北省红安县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机关、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特色农产品展销。本次展销商品近20个大类,包含红薯干、食用油、特色饮料等农业深加工产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职工纷纷响应,通过实际行动支持定点帮扶县发展。

为促进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成果,今年5月开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扶贫办公室每月邀请一个定点扶贫县到部机关现场推介当地特色农产品和特色旅游线路,引导干部职工自发购买定点扶贫县产品,鼓励各有关单位集中采购,通过以购代捐支持定点帮扶县贫困户脱贫致富和产业发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职工询问农产品情况


红安特色农产品


“这山茶油好像不错。”

“嗯,我看行!”


“东西好不好,尝了才知道。”

“来来来,你尝尝看。”


“识货买货,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



“这里摆放的是样品,要购买请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扶贫电商平台下单。来,我教您!”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