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房企资讯•资本动态
2019-07-02 12:57:45

泰禾集团终止收购郑州金水区项目,并以12.6亿元转让予天伦地产

6月28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控股子公司郑州泰禾红门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红门”)与西藏西景实业有限公司签署《解除合同协议书》,与此同时,郑州红门与河南天伦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书》,郑州红门向河南天伦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指定主体转让郑州红门持有的润天置业100%股权,总对价为12.6亿元(包括目标公司的股权收购款以及承接目标公司原股东借款等)。

根据《解除合同协议书》,截至协议签署之日,郑州红门累计已向西藏西景实业有限公司支付前款所述协议项下合作对价中的11.8亿元,各方同意郑州红门不再支付剩余的7.2亿元合作对价,西藏西景实业有限公司也不再返还郑州红门已支付的11.8亿元对价款。

公告披露,本次交易前,郑州红门持有润天置业100%股权,交易完成后,郑州红门不再持有润天置业的股权,润天置业不再纳入泰禾集团合并报表范围。

泰禾集团表示,本次交易为公司根据经营需要,调整项目储备。本次交易完成后,润天置业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本次交易预计减少公司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07.47万元。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