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济南万科以“好产品、好服务”演绎城市万般美好
2019-08-05 14:54:48    作者:周娜


新知行logo设计_画板 1.jpg

2019年8月2日,“万般美好,知济相伴”——济南万科城市发布会在山东省科技馆顺利召开。自2012年至今,万科已入驻济南七年。坚持扩大和延展“美好”的边界,为提升城市品质和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声光影电,“家国同行,壮丽70年”——家的70年与100问主题时光展在发布会启幕。山东省科技馆一层展厅讲述着70年的光阴故事。上海滩海报、发黄的《人民日报》、一盒盒磁带、暗箱照相机等带领参观者走进时空隧道。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年,从小家到大家,居住观念与环境、交通方式、娱乐方式、商圈、教育环境等都经历了变化,而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每个人在每个时代奋斗的不变力量。

济南万科城市发布会以“家国70年”为主题,从国家到城市,从城市到万科,讲述着城市的点滴,变化的是时间,不变的是关于“美好”的初心。

36e062c5f61d38e4dd46a0fca990829.jpg

在发布会现场,济南万科发布了“万科美好,源自产品与服务”的品牌主张,基于深度市场梳理数据,针对不同人群匹配不同的住宅产品,用科技力量践行美好生活。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万科业主,讲述自己在万科生活的所感所想,以第一视角呈现服务在各个场景的重要作用,从侧面展示让业主的日常更舒心,更美好的服务理念。

dd385c7f1488c4ef22cbce92ea431d3.jpg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入济南以来,万科致力于和城市共成长。截止2019年上半年,济南万科已开发30余个精品项目,服务于35000余户业主,影响20万人次,总建筑面积约470万平米,涵盖住宅、公寓、写字楼及商业中心等产品。当济南向北,迈入“大河时代”,万科携手少海汇打造济北智慧住居科技城,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注入智能科技的澎湃势能。


5c234e572186c532c7f58df67d74003.jpg

如何做好旧城这篇文章,考验企业“城市”基本功。为满足济南老城区域迭代升级的需要,万科构建城市脉络,推动城市更新,打造了“1901科创园”和怡园长者公寓等多种项目。“1901科创园”秉持着以科技引领城市提升,科创引领业态升级的理念,打造创新创业、商务办公、工作生活三位一体的科技生态产业圈。而自营长者公寓,则开启了新型现代化养老模式。万科坚信,会和这座城市一起,共建美好生活,迈步走向更好的未来。

此次发布会特别选址山东省科技馆,并联合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省科协、省科技馆、省新闻摄影家协会、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主题时光展。从过去,致未来,让理性结合感性,科技碰撞人文,产品和服务也会从实力到情怀,全面落地,济南万科致力于交出关于“美好”的满意答卷,和城市一起,共同美好。

645d660661682590d418d86b692de91.jpg


网友评论
 Top